柳润羡瑶宁(找到工作就更新)

原神魔道柯南都喜欢
最近喜欢国拟
魔道淡圈,不知道啥时候更新
柯南完全是靠各种柯同的同人重燃了热情

讨厌江家聂明玦毛利兰

反派有人喜欢很正常,正派有人讨厌也很正常,不要随便翻墙,不然我也不会客气
其实就是讨厌做错事不付出代价还觉得自己理所应当的角色

魔道祖师排行榜(团宠羡)人气榜第三名(对这一章有疑问的人,不怕剧透的话,可以先看完51,52再来发言

   (喜欢江澄虞紫鸢聂明玦的不要进来)

   随着那条弹幕的最后一个字落下,所有弹幕猛地爆发开来。

  (魏婴洛)

   (魏婴洛)

   (魏婴洛)

  (宠爹狂魔魏婴洛)

  (护夫狂魔魏婴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灭门专业户)

  (我知道我知道,是羡羡的女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魏婴洛,一个几乎灭了玄正年间所有仙门百家却被公认为那个时代最讲理最温柔的一个奇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灭门专业户)

  (一个差点灭了兰陵金氏和云梦江氏的奇人)

  (一个灭门绝不手软的女孩子)

  (小洛我爱你)

  (在小洛身上,你会完完全全的明白什么叫宠)

  (谁敢惹我爹,谁敢惹我夫君,我就灭了谁)

  (谁敢骂我爹爹一句,我就割了他的舌头,谁敢肆意辱骂我夫君,我会让你知道什么叫生不如死。)

  (掌握了最强大力量的人并不可怕,只有当他们毫无底线之时,才是真正会让人恐惧的,这是小洛的名言啊)

  (做人要做魏无羡,嫁人当嫁蓝忘机,生女当如魏婴洛,娶妻当娶魏婴洛,为师当如晓月柒,有姐当如温情医,生子应当如孟瑶,仙门之主金光瑶,有弟最好聂怀桑,家主应如金光瑶,最强夷陵魏氏家。)

  “金光善,你跟我说清楚,金光瑶是谁?”金夫人怒了。

  (小洛,当初我知道她的时候,听说了她的事迹,我一开始就觉得,我这辈子都不会喜欢她,最后,小洛真可爱,娶妻当如魏婴洛)

  (我知道我知道,你说的是不是:扇虞紫鸢巴掌,抽三毒圣手江澄戒鞭,踢赤峰尊聂明玦,让聂明玦滚了楼梯,把茶水泼在蓝启仁的脸上,掐聂怀桑家主的脖子,推泽芜君蓝曦臣,刨兰陵金氏祖坟,大闹姑苏蓝氏刑堂,炸碎云深不知处家训石的种种事迹。)

  (对对对,就是那个)

  (哈哈,刚刚知道这些事情时,我以为她是坏人,最后……真香)

  (小洛可是那个时代最讲理的人了)

  (哈哈哈,没错,若问玄正年间的百姓,他们最喜欢那个修道之人,毫无疑问,是魏婴洛)

  (灭门,他们才不管呢,只要是魏家主要灭的,就是罪恶的)

  水镜外面的平民百姓几乎要惊呆了。

  “我们为什么会喜欢那种……”

  “应该是有原因的吧,看那些人的评价,其实是个好人吧。”

  而水镜里面的仙门百家就不一样了。

  所有人都开始声讨起了魏无羡。

  “肯定是上梁不正下梁歪,竟然还能教出那的女儿。”

  “后世之人对他们评价那么高,肯定是因为他们用了什么卑鄙的手段。”

  “对对对,这种家仆之子果然啊。”那还没说完就感到面部一阵疼痛。

  “啊啊啊啊。”

  百家众人都开始痛呼起来。

  “我忍你们很久了。”

  一个穿着黑衣的身影出现。

  “我们也忍你们很久了。”一大群人出现,一眼望不到尽头。

  “你们,你们是谁?”

  “呵呵,介绍一下,我等乃夷陵魏氏弟子,弟兄们,我们今天带的人可多了,一人一个,弟兄们,给我狠狠地揍。”领头人招呼:“有多余的人口就去兰陵金氏揍。”

  “是。”不知有多少人齐声应道。

  “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夷陵魏氏弟子们冲问了仙门百家。

  《想不到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小洛那样真的是有原因的,相信我。》

《终于可以揍仙门百家了,爽》

  

  

  

  

  

评论(98)

热度(2490)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