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润羡瑶宁(找到工作就更新)

原神魔道柯南都喜欢
最近喜欢国拟
魔道淡圈,不知道啥时候更新
柯南完全是靠各种柯同的同人重燃了热情

讨厌江家聂明玦毛利兰

反派有人喜欢很正常,正派有人讨厌也很正常,不要随便翻墙,不然我也不会客气
其实就是讨厌做错事不付出代价还觉得自己理所应当的角色

魔道历史排行榜 子女榜2 魏婴洛的名字以及失踪的那一年

   “我了个大去,魏兄,你的女儿究竟是有多宠你啊。”聂怀桑震惊。

  “我怎么知道啊。”魏无羡无语。

  【说到宠爹,我们从哪里开始介绍好呢?】

  (从名字吧)

  (对对对,名字)

  【好吧,就从名字开始吧】

  【咳咳,众所周知,魏婴洛有一个父亲叫魏婴,那么大家知道这两个名字有什么关系吗?】

  (关系?什么关系?)

  【据说小洛原先不叫魏婴洛的,那么后来为什么改成这个名字了呢?那是因为小洛经历了一些事情,觉得自己爹爹是世界上最好的人,所以只有和有关爹爹的名字才配得上她】

  (所以就是魏婴后面加上一个洛是吗?)

  【你错了,当初小洛是这么取的。】

  【咳嗯,洛神很漂亮,但我爹爹比洛神还要漂亮,因为我是魏婴的女儿,所以我肯定跟洛神一样漂亮,但爹爹比我还漂亮,所以我要在魏婴后面加个洛字,意思就是魏婴要在洛神前面】

  (我……………我竟无言以对)

  (这才叫真正的从里到外地宠啊)

  “魏婴洛的名字是这么来的么?”魏无羡一脸蒙。

  “这,孝顺过头了吧。”不知道谁说了这么一句话。

  【至于为什么只用魏无羡的名字来取自己的名字嘛。。。纯粹就是那时候小洛觉得所有人都有靠山就自己的爹爹没有靠山,所以就让自己来做魏无羡靠山了】

  【跟那个什么什么攻略真的没关系好吗?无语】

  【咳,我们继续,那么大家知道为什么小洛对夷陵老祖他们这么宠么。】

  (因为滤镜)

  【除了教的好以外,还有一个,就是魏婴洛幼年时期曾失踪的那一年】

  “失踪???”

  (失踪?什么失踪?)

  【准确的来说也不算失踪,毕竟小洛也会写信报平安】

  【但是为什么说是失踪呢?是因为没人知道这一年里小洛去了哪?哦不,准确的来说是知道她去了哪但不知道她在干什么。】

  (什么意思?)

  【大家都知道夷陵老祖幼年时期曾经流浪过吧】

  (所以……)

  【小洛正是你们所想的那样】

  【小洛很好奇,幼年时的那个流浪,爹爹真的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吗?为什么自己的爹爹经历了那么多依旧能生出那么温暖的笑容】

  【于是她在七岁那年,从家里偷了一大笔钱,留下一封信,大致的意思就是说,我偷偷在家里拿了一大笔钱去游山玩水去了】

  【至于小洛把家里人气的半死就先不说】

  【好吧也不算偷,其实是过节时候收的压岁钱而已,只不过交给别人来保管了,所以其实小洛只是拿了自己的东西而已】

  【小洛的天赋很高,而且很努力,修为也高的离谱,身上又有很厉害的法宝,所以她家里人一点都不担心,因为那些个法宝可以检测身体的状况,比如中毒或者中了迷药之类,并且可以放出保护,并发出求救信号,所以让人有足够的时间前来救援】

  【但是饿肚子什么的是人之常情,所以不在法宝的监测范围内】

  【于是在这一年时间里,小洛有一大半的时间根本就没有花过一分钱,真的是靠自己在流浪】

  【然后在最后几个月,又花了那大笔的钱,把自己的身体调养好,重新回家】

  (小洛考虑的还真是全面啊)

  【回了家后,小洛心里满满的都是对自己爹爹的心疼】

  【小洛说过,那一年时间里,她的负面情绪特别多,但是她的负面情绪越多,她就越喜欢她爹爹的】

  【她觉得她爹爹真的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了,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珍宝,否则吃了这么多苦之后还依旧能够流露出这样的笑容呢】

  【于是下定决心一定要守护这样的爹爹,就是在这一年她决定改名魏婴洛】

  【当时小洛的心中对老祖在心疼程度达到了最高,所以改名时只考虑了魏婴魏无羡这个名字】

  【因此并不是小洛心里没有其他的家人,而是当时小洛心里只想着好好宠着自己最应该被宠着的爹爹而已】

  (心疼,不知道应该心疼羡羡还是应该心疼小洛)

  (平方倍数心疼😭)

          

评论(20)

热度(132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