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润羡瑶宁(找到工作就更新)

原神魔道柯南都喜欢
最近喜欢国拟
魔道淡圈,不知道啥时候更新
柯南完全是靠各种柯同的同人重燃了热情

讨厌江家聂明玦毛利兰

反派有人喜欢很正常,正派有人讨厌也很正常,不要随便翻墙,不然我也不会客气
其实就是讨厌做错事不付出代价还觉得自己理所应当的角色

魔道历史排行榜 子女榜 3 魏婴洛的笔记

   “对啊,魏兄,讲解了这么久,好像从来没人讲过你底道侣是谁啊?”聂怀桑突然道。

  “你这么一说……还真是啊,我好好奇哦。”魏无羡撑着下巴道。

  【那就是这一年过后,开启了小洛的哭包之旅】

  (小……小洛是哭包)

  (怎么可能啊,小洛怎么可能是哭包)

  (什么小洛居然爱哭,这太不可思议了吧)

  (历史系博士表示确实是这样的)

  【从小洛下定决心要宠爹爹开始,哭这个表情就没停过】

  (只不过大家耳熟能详的只有小洛哭过的后续事件)

  【那个弹幕说的不错,其实小洛耳熟能详的那些宠爹事件都是在她哭过之后发生的】

  【众所周知现在最强大的家族是夷陵魏氏,是由小洛创建的,在小洛十五岁那年就以雷霆之势出现在众人面前】

  【但其实各位不知道的是,是小洛在七岁那年就决定建立的】

  【当时小洛回家之后,抱着老祖哭了很久,老祖有一个笔记,记录下了这件事,但老祖只是认为小洛是很久没见他了,又在外面受了委屈而已,所以当时手足无措的问了半天,想问问是谁欺负了她】

  【但是现在,我们找到了小洛当时的笔记,上面是这么写的:

  “去外面游历了一年啊,真的好不开心呢,肚子饿,脏兮兮,要不是我修为高还会被人打呢,不过我还被人骂了么,唉,为了深切的感受,我都没有把那些嘴贱的人弄死,真是憋屈呢,爹爹当时也是这样吗?不开心,爹爹这么好,凭什么让爹爹受这样的委屈?

  啊……听说虞紫鸢那个贱人十年如一日的辱骂爹爹和奶奶呢?都说死者为大,但是当一个孩子的面骂他母亲真的是有素质吗?随意玷污一个死者的名声它很开心吗?

  那个贱人不就是个逼婚的吗?和强盗有什么区别?被抢上山的压寨夫人真的会对土匪头子产生什么感情吗?你是逼着人家娶你,凭什么要人家爱你?你还觉得委屈了是吗?逼婚还逼出优越感了是吗?

  逼人家娶你之后,还没有点逼婚的自觉,逼婚完继续趾高气扬地把自己给当成江家的主人,人家能喜欢你还真是你祖宗十八代一起修了八辈子的福气啊。

  给我爹爹吃,给我爹爹喝,然后动不动就辱骂,三天两头就罚跪挨鞭子,我看我爹爹的地位连狗都不如吧,毕竟养条狗给吃给喝然后让其看看门,待遇都比我爹爹好吧。”

  “哦,这么说来,这两个贱人母子还真是把我爹爹当狗一样啊,吸血吸血,爹爹不就是被江澄吸干了血后又弃了吗?

  有用时就滚回来你是江家的人,没用时就赶快滚滚别给我江家惹麻烦,

  呵,这母子一个狗样。

  还敢骂我是爹爹是家仆之子,它们是不是忘了,爹爹的母亲,可是抱山散人之徒,抱山散人存在的时间比它们家族还要长好吗?

  家族。家族?家族!

  对呀,我可以创建一个家族,当初的岐山温氏不就是这样的吗?有了一个温氏在背后支持,连一个婢女都可以对虞紫鸢那个贱人指手画脚。

  嗯……不错的主意,毕竟现在这个家族太不好了,压抑我爹爹。

  还是给爹爹一个世界上最大的靠山,让爹爹拥有世界上最大的自由。

  在哪里好呢?

  对了,就夷陵吧。”】

  
(这母子真恶心)

  (小洛好厉害✪ω✪))

  (心疼我家羡羡,都说羡羡被捡回去是他的幸运,呵!我看是超级厄运吧)

  (至少在外面,还可以有自信一些,像洋洋一样,小时候苦点,长大了不也可以靠自己活得好好的了吗?)

  (洋洋断指了都可以活下去,羡羡更可以了)

  “哔——说老子干嘛?”薛洋骂道。

  “小友,这下说了好多遍了,这样是不好的。”晓星尘无奈道。

  “要你管我,哼!”薛洋顶了一句嘴,但还是抱着刚刚被塞进手中的糖葫芦安静闭嘴了。

  (至少长大了不会三天两头就被鞭子抽)

  (说到鞭子,这么说来羡羡真的是常年带伤了)

  (就羡羡那个肠子都露出来了,还觉得什么事都没有的性格,是不在意这些“小伤”的吧)

  (“小伤”加引号哦)

  (……)

评论(69)

热度(113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