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润羡瑶宁(找到工作就更新)

原神魔道柯南都喜欢
最近喜欢国拟
魔道淡圈,不知道啥时候更新
柯南完全是靠各种柯同的同人重燃了热情

讨厌江家聂明玦毛利兰

反派有人喜欢很正常,正派有人讨厌也很正常,不要随便翻墙,不然我也不会客气
其实就是讨厌做错事不付出代价还觉得自己理所应当的角色

魔道历史排行榜 子女榜4 魏婴洛的视频

  猜猜发生了什么~( ̄▽ ̄~)~可以分析一下的说

(这母子真恶心)

  (小洛好厉害✪ω✪))

  (心疼我家羡羡,都说羡羡被捡回去是他的幸运,呵!我看是超级厄运吧)

  (至少在外面,还可以有自信一些,像洋洋一样,小时候苦点,长大了不也可以靠自己活得好好的了吗?)

  (洋洋断指了都可以活下去,羡羡更可以了)

  “哔——说老子干嘛?”薛洋骂道。

  “小友,这下说了好多遍了,这样是不好的。”晓星尘无奈道。

  “要你管我,哼!”薛洋顶了一句嘴,但还是抱着刚刚被塞进手中的糖葫芦安静闭嘴了。

  (至少长大了不会三天两头就被鞭子抽)

  (说到鞭子,这么说来羡羡真的是常年带伤了)

  (就羡羡那个肠子都露出来了,还觉得什么事都没有的性格,是不在意这些“小伤”的吧)

  (“小伤”加引号哦)

  (……)

  【好啦好啦,别为不值得的人耗费自己的心神,咱们来说一些别的事情吧。】

  (好好好,主播都听你的)

  【首先先给您们看个视频】

  (视频吗?期待期待)

  视频开始播放。

  【屏幕上面出现了一个很美丽的少女,浅色眼眸,温柔浅笑,正静静的品着茶】

  (这是谁啊,好漂亮啊)

  (孩子,你多大啊,这是小洛啊,魏婴洛啊懂不懂)

  “咦,魏兄,这就是你女儿吧,之前出现过的,只不过这次换了女装。”聂怀桑道。

  “嗯。”魏无羡应道:“应该是了吧,不过我怎么感觉有些奇怪呢?”

  【“啪嗒。”茶杯不小心碎在手中,少女却一点都不在意,随手就将它丢出了门外,重新拿起一个茶杯倒上水】

  【“婴洛。”这时有一个人的声音传来。】

  【魏婴洛循声望去,脸上神情没有丝毫变动:“你们两个家伙有什么事吗?”】

  (好奇怪好奇怪好奇怪好奇怪好奇怪)

  (奇怪?)

  (对了,是小洛脸上的笑,小洛脸上的笑一直没有变,就像一个面具带在上面一样)

  【“婴洛你不要这样。”

  “那你要我怎么样?!”魏婴洛打断来人的话语:“蓝老先生,蓝宗主,你们姑苏蓝氏真不愧是四大家族之一啊,隐藏能力真是够强,家族上下包括宗主连续几十年违犯家规,全世界却没有一个人发现,真是佩服,佩服啊!”】

  【魏婴洛说着说着就拍起了手,好像真的很佩服一样,可是脸上的笑意却在半点不变的情况下有了一丝嘲讽的意味】

  【“婴洛!”蓝曦臣着急地喊道。

  “够了!”魏婴洛手中的茶杯猛地往地上砸去,茶杯摔成碎片,沾湿了三人的衣角,又因为角度的原因,有一股茶水以一个刁钻的角度飞溅到了蓝启仁的衣襟之上。】

  【“我不想和你们蓝家这群伪君子再有什么关系!”魏婴洛说着就向门外走去。】

  【“婴洛,你先可冷静点。”

  “我不要冷静!”情绪激动的少女身上猛地弹出一股力量,把蓝曦臣给弹退了一些。

  “宗主!”一名蓝家弟子接住蓝曦臣。

  少女收回了刚刚伸出去的手,沉默了片刻,道:“呵。既然蓝氏家规可有可无,不如我来帮你们毁掉。”】

  【手臂微微抬起,手心慢慢的转向一个方向,接着,手掌轻轻地一握。】

  【远处传来石块爆炸的声音。】

  

评论(27)

热度(10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