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润羡瑶宁(找到工作就更新)

原神魔道柯南都喜欢
最近喜欢国拟
魔道淡圈,不知道啥时候更新
柯南完全是靠各种柯同的同人重燃了热情

讨厌江家聂明玦毛利兰

反派有人喜欢很正常,正派有人讨厌也很正常,不要随便翻墙,不然我也不会客气
其实就是讨厌做错事不付出代价还觉得自己理所应当的角色

魔道历史排行榜 子女榜5 魏婴洛之由当事人主动隐瞒的真相

   视频停止。

  【好了,告诉我,你们从中看到了什么?】

  (这……)

  (小洛这是炸碎了姑苏规训石吧)

  【还有吗?】

  (还有……还有)

  【唉……服了你们了,我问你们,小洛的那些事迹当中,关于蓝家的有什么?】

  (蓝家的……蓝家的有…卧槽不会吧)

  (这么说我们被骗了三千年)

  (这群仙门百家太可恶了)

  “关我们什么事啊。”一个修士忍不住开口,说完一句话后看到旁边的人时赶紧捂住了嘴。

  “呵!”

  “也就是说……”魏无羡摸着下巴:“除了炸碎姑苏蓝氏的规训石,其他的都是假的,是吧蓝湛。”

  “嗯。”蓝忘机应道:“有疑。”

  【没错这个是我要解开的第一个秘密,大家仔细看,泽芜君是被一股力量弹出去的,而小洛当时手是伸出去的,既然别人可以被弹飞,那么小洛伸手是想干嘛呢?

  继续可以推开他吗?那是多此一举了。

  所以自然是要抓住他了。】

  【而不知大家发现没有,刚刚小洛摔茶杯的时候,有一股茶水是往蓝老先生的衣领飞去的,所以由此大家可以想到什么?】

  (也就是说,这才是真相吗?)

  (小洛因为蓝家的这件事,被少部分的人黑不尊重长辈,真是无妄之灾啊)

  【无妄之灾?你错了,是灾,却不是无妄之灾。】

  (什么意思?)

  【小洛的这一幕,也不知是被谁看见传了出去,经过一系列添油加醋,就成了我们这三千年一直听到的历史】

  (谁干的,老子去挖了他的坟)

  (不是,蓝家都不去澄清一下嘛)

  【小洛的所谓把茶水泼到蓝老先生脸上,其实就是因为当时地上有小洛拼命控制自己情绪时随手发现丢在门外的杯子,加上蓝老先生衣领上有茶水的污迹,然后又因为小洛的力量出了一身汗,蓝老先生就随手在脸上擦了一下。

  没想到却被人把这三件发生在不同时间的事情合在了一起。】

  【推泽芜君就更冤枉了,那是泽芜君自己被弹开的,小洛伸出了手,看起来像是推开,其实是下意识的想稳住他的身体,但又因为愤怒,手硬生生地停住了。

  顺便说一句,小洛的力量很强的,要是全开泽芜君就不止被推开一点点距离了,说不定直接当场重伤昏迷,所以其实小洛当时是控制了力量的。】

  【至于大闹姑苏蓝氏戒律堂,就真的是欲加之罪了,唉】

  (别告诉我接住泽芜君的那个弟子是戒律堂的人)

  “别告诉我接住泽芜君的那个弟子是戒律堂的人。”魏无羡和其中一个弹幕同时说道。

  【有一个小可爱猜对了,没错,那个接住泽芜君的那个弟子就是戒律堂的人,然后那个不知名的也不知道是谁知道我一定要弄死它的人就传出谣言,说小洛打伤了戒律堂的弟子,再一来二去的,就成了大闹姑苏蓝氏戒律堂】

  (心疼小洛)

  (该死的仙门败家,居然这么对小洛)

  【呃……其实,我要是说这件事就所以传承了三千年还没人探察出来真相,因为小洛本人的原因你们信吗?】

  (唉!?!)

  【小洛其实在那个遥言小范围传播的时候就察觉到了,但她偏偏就不阻止,不仅任由谣言传播,还强制所有家族把这件事的虚假版本写在史书上】

  (小洛不会是想……)

  (我明白了,如果是这样的话,是不是只有蓝氏的史书记录了这件事情的真相)

  (你们在说什么啊?)

  “可恶,千万不要是我猜测的那样啊!”魏无羡着急道。

  【是的,小洛叫蓝氏的人把这件事的真实版本写在只属于蓝家的史书上,成为了姑苏蓝氏的必备,也是秘密课程之一】

  【而这枚课程的名字,叫做“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小洛就是要用自己的名声,教会姑苏蓝氏这个最应该遵守却没几人遵守的家训】
          【别跟我说这不是蓝家家训,蓝家可有个背后不可语人是非,跟这个是差不多的,就是换了个表现形式而已】

  【当然了,小洛这件事只是“未知全貌不予置评”这门课的课程之一,但也是必备之一】

  【唉,不得不说,小洛对姑苏蓝氏的要求是真的很高,但也很用心啊】

  【所以说,这件事对于小洛来说,算是意外之灾,却不是无妄之灾,因为这是她一手推动的】

评论(30)

热度(10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