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润羡瑶宁(找到工作就更新)

原神魔道柯南都喜欢
最近喜欢国拟
魔道淡圈,不知道啥时候更新
柯南完全是靠各种柯同的同人重燃了热情

讨厌江家聂明玦毛利兰

反派有人喜欢很正常,正派有人讨厌也很正常,不要随便翻墙,不然我也不会客气
其实就是讨厌做错事不付出代价还觉得自己理所应当的角色

@冰淇淋油炸冰淇淋 

行,事情经过就是这样

我不想跟你说了

都说了认错了,怎么就揪着我一个不放

说我开除粉籍,先自作主张开除我粉籍的是谁

你要是能好好说话,不一上来就满嘴喷s

我早就结束了

或许真的会道歉

但是,现在,我不想和你吵

我还得产粮

不像n,“无事一身轻”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