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润羡瑶宁(找到工作就更新)

原神魔道柯南都喜欢
最近喜欢国拟
魔道淡圈,不知道啥时候更新
柯南完全是靠各种柯同的同人重燃了热情

讨厌江家聂明玦毛利兰

反派有人喜欢很正常,正派有人讨厌也很正常,不要随便翻墙,不然我也不会客气
其实就是讨厌做错事不付出代价还觉得自己理所应当的角色

魔道历史排行榜(团宠羡)

忘羡    曦瑶   晓薛  温启   历史体

征集一下

现在我所定的排行榜有:

儿女版(就是比魔道谁的孩子更优秀,更孝顺,当然啦我家羡羡是第一的)

道侣榜    实力榜     善良榜   功德榜   

罪恶榜    凄惨榜     人气榜    智慧榜     智谋榜

先这么多了,实在想不到了。

所以现在你们还想在看什么榜的话在评论里发一下,如果没有的话,那等这几个榜我写完之后呢我就完结了,好吧还可以听歌的,但我还是想学榜

评论(38)

热度(97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