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润羡瑶宁(找到工作就更新)

原神魔道柯南都喜欢
最近喜欢国拟
魔道淡圈,不知道啥时候更新
柯南完全是靠各种柯同的同人重燃了热情

讨厌江家聂明玦毛利兰

反派有人喜欢很正常,正派有人讨厌也很正常,不要随便翻墙,不然我也不会客气
其实就是讨厌做错事不付出代价还觉得自己理所应当的角色

魔道历史排行榜 引子

   忘羡  曦瑶  轩离 温启  宁洛(我还想宠小天使)

    (我在重申一遍,江澄粉,虞紫鸢粉,聂明玦粉勿入,因为本文会怼他们)

“这是什么地方?”

  “难道是歧山温氏。”

  “我就说温氏……”话还没说完就被捂住了嘴。

  顺着那个人指着的方向看去,才发现那里有个身影。

  糟了,是温若寒。

  “温……温家主,我们我们不是这个意思,我们……”

  而另一边。

  “师妹,你说这是怎么回事啊?”

  “我怎么知道?”

  (算了算了,跳过吧。你们只需要知道,修仙的在水镜里,平民在外面看就好了。至于为什么?我会告诉你会有人来揍他们吗?我忍那些仙门百家很久了,每次看历史是总是瞎比比,还没被打只是被打脸一点都不爽)

  只见水镜上出现了一行字:

  [本为世间宝,奈何命不由。观未来,改悲剧。]

  “未来,也就是能够看到我们的未来,很有意思的样子。”魏无羡摸摸下巴:“也不知道会不会有我们。”

  说着又对一边的蓝忘机调慨道:“忘机兄,你觉得呢?”

  “不知。”蓝忘机道。

  “滚滚滚,你一天不调戏蓝忘机会死啊,还有上面都说了改悲剧了,你难道真想上去啊。”江澄怒怼道。

  “可是上面不都说了是世间宝吗?”聂怀桑摇了摇扇子:“说明上去的人也是人杰之类的呢!”

  “就你多嘴!”聂明玦一个声音就吓得聂怀桑一个哆嗦。

  “哦,有点意思。”温若寒饶有兴味地笑了。

  金光善低头,眼中闪过一抹算计。

  这时,水镜上出现了画面。

  那是一个黑色的背影,只看背影的话,确是分不清是男是女。

  这时,有一个声音叫了那个背影一声。

  “小洛!”

  “嗯?”那个背影听顿了一下,缓缓转过头来,温柔笑问:“嗯?找我,有什么事吗?”

  魏无羡手中,系统提供的茶杯猛的一洒。

  “这这这,这张脸。”

  “这不是你吗?魏无羡?”

  “这这这这,魏兄你……”

评论(47)

热度(3208)

  1. 共2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