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润羡瑶宁(找到工作就更新)

原神魔道柯南都喜欢
最近喜欢国拟
魔道淡圈,不知道啥时候更新
柯南完全是靠各种柯同的同人重燃了热情

讨厌江家聂明玦毛利兰

反派有人喜欢很正常,正派有人讨厌也很正常,不要随便翻墙,不然我也不会客气
其实就是讨厌做错事不付出代价还觉得自己理所应当的角色

魔道历史排行榜(团宠羡)人气榜第二名

 cp和注意事项不用我打了吧。

算了注意事项还是打吧,免得又有睿智,没打都有了,我要是不打真不敢想象是什么情况

《喜欢江澄虞紫鸢聂明玦的不要看我的文》

【 “好了,好了,别刷了,我知道你们对羡羡的爱,但再这样下去,这人气榜你们还要不要了。”】

  (哦哦知道了知道了)

  (小润你继续你继续)

  【第二名,嗯……也非常的简单,给你们个提示:十三,三十三】

  (忘机,绝对是忘机)

  (含光君)

  (我知道了,我确定以及肯定是蓝忘机。)

  (有匪君子,照世明珠,景行含光,逢乱必出。)

  (有匪君子,照世明珠,景行含光,逢乱必出。)

  (有匪君子,照世明珠,景行含光,逢乱必出。)

  (……)

  一水的,有匪君子照世明珠景行含光逢乱必出。

  蓝启仁欣慰的点点头。

  嗯,果然是他最得意的弟子。

  “唉唉唉,蓝湛。”魏无羡凑到蓝忘机身边,调笑道:“你很是不错啊,你看后世之人给你的评价多高啊。”

  “不过还是没有我高。”魏无羡骄傲的挑起了下巴。

  这时,刷了满屏的弹幕画风突变,变成了:

  (蓝忘机好福气)

  (含光君好福气)

  (问灵十三载等一不归人)

  (我羡慕蓝忘机他娶到了世界上最好的人)

  (含光君的痴情配得上那么好的人)

  (为一人而入红尘,人去我亦去,此生不留尘)

  (和那人喝过的酒,受那人受过的伤)

  (蓝忘机我要跟你抢道侣)

  (护妻狂魔蓝忘机)

  (……)

  满屏的弹幕,要不就是在感慨蓝忘机的痴情,要不就在羡慕蓝忘机有那么好的道侣,要不就在羡慕他们的感情,要不就在刷那些诗句。

  还有一些表示要跟蓝忘机抢道侣。

  “蓝湛你很是不错啊,你以后究竟是看上了哪位仙子,这么多人跟你抢。”魏无羡调侃完,见蓝忘机不理他,又垂下眼帘。

  奇怪,怎么感觉有点空落落的。(没错,我们的羡羡他吃醋了)

  蓝气人则是再一次满意的点了点头:嗯,不错不错,看来忘机选择道侣的眼光也不错。

  【好了,接下来就是我们的第三名了,等等,我好像没有放图】

  (我就说好像少了点什么)

  (快点放图,我要看含光君)

  (对对对,不仅要看含光君,我还要看他和他的小骄妻一起时的图片)

  (前面的,会说话你就多说点,来吧,不管什么狗粮我都吃)

  (……)

  【好嘛好嘛我错还不行吗?那就一起吧,这样吧,我说出第三名的关键词,你们要是能猜出来,我就放图】

  【关键词有五个字:“灭门。”】

  (喂,你这明明是两个字)

  (就两个字,难道你还要我们自己补上后面三个字啊)

  (等等,我好像猜出来了。)

  (不会是那个家伙吧。)

  (看来我们心里都有答案了呢。)

  (这样吧,等我这条弹幕走到屏幕尽头的时候,大家一起把心中的名字打出来好不好)

  (好)

  (……)

  听到灭门这个关键词,所有人的心头都一紧,死死地等着那条弹幕消失。

  终于,那条弹幕的最后一个括号也消失了。

  屏幕上的弹幕猛地爆发开来。

  [呜呜呜,两人终于有进展(互动了)了,按照我现在的速度,啥时候才能写完所有的榜单啊]

  【还有,蓝启仁你太天真了。】

  

评论(43)

热度(205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