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润羡瑶宁(找到工作就更新)

原神魔道柯南都喜欢
最近喜欢国拟
魔道淡圈,不知道啥时候更新
柯南完全是靠各种柯同的同人重燃了热情

讨厌江家聂明玦毛利兰

反派有人喜欢很正常,正派有人讨厌也很正常,不要随便翻墙,不然我也不会客气
其实就是讨厌做错事不付出代价还觉得自己理所应当的角色

关于我对某些人的看法

有些人我是不是给你们脸了,让你们一而再再而三的翻墙,不管是开头还是前十几章,我都写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不要进来不要进来不要进来,是没听懂人话吗?

不要老拿金丹说事,除了金丹那个家伙做过什么?

更何况最后后果还不是魏无羡承担。

好处都是你们主子的,后果都是魏无羡的,你们主子在江家享受荣华富贵,魏无羡在乱葬岗遭受苦难,记住,别人的恩都是魏无羡一个人,一个人,一个人报的。

还有,什么叫江澄的金丹是因为魏无羡没的,魏无羡知恩图报不是正常的吗,魏无羡当初可不知道好吗?在当时的魏无羡看来,就是他看不清形势,冲动才这样的。

想知道我的想法自己看文,不想看就出去,别发言,你看看我骂的是不是有依有据

评论(51)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