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润羡瑶宁(找到工作就更新)

原神魔道柯南都喜欢
最近喜欢国拟
魔道淡圈,不知道啥时候更新
柯南完全是靠各种柯同的同人重燃了热情

讨厌江家聂明玦毛利兰

反派有人喜欢很正常,正派有人讨厌也很正常,不要随便翻墙,不然我也不会客气
其实就是讨厌做错事不付出代价还觉得自己理所应当的角色

魔道历史排行榜 子女榜9

   《解释一下,我不是在贬低黑米,只是顺手举了个例子》


  


  “胡说八道,全部都在胡说八道!”一个修士猛地炸了起来。


  “没错,我们才不是这种人,什么狗屁天道,都是借口。”


  “天道何时也这般不分是非了!”


  “丫的给老子闭嘴!”一个夷陵魏氏弟子一拳砸了过去。


  “你们再说话试试。”另一个弟子手中出现火焰。


  “给老娘闭嘴你们这群败类!”雷电。


  “有多余的人吗?去兰陵金氏那里,我受不了那个家族的人了。”


  “还有温氏,也一起。”


  就这样过了几个时辰,地上趟满了修士。


  有烧的,有冻的,有劈的,有窒息的……甚至还有精神错乱的。


  “好了。”为首的魏羽拍拍手:“这下安静了,我们继续吧,放心啦,等出去后他们就好了。”


  就这样再三保证下,众人终于继续观看屏幕。


  (原来是这样灭门的啊)


  (原来真相是这样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洛这下连唯一的两个黑点都没有了,我看你们这下还怎么黑)


  (怎么感觉有点奇怪呢?)


  (什么奇怪?)


  (按理来说……既然灭门是因为这种原因,那么为什么历史记录下的灭门者,只有魏婴洛一个呢?)


  (对啊,为什么?)


  【关于这个问题,非常简单,其他人都不够狠,只有魔元祖师够狠】


  【祖师在知道天道的要求之后,站起来说了一句话:“你们下手心里会有隔阂,我不会,所以,我来。”】;


  (其实老祖他们是下得去手的,但是以老祖他们的性格,就算做这种事是有原因的,内心肯定还是会有些隔阂,可小洛不一样,小洛不会有)


  【是的,小洛不会有,因为小洛觉得既然你已经成为了天道心中的黑米,那你就是有罪,就是该死,本来就该死的人,杀了有什么负罪感呢?小洛的思想从小就是与众不同的】


  【天道给了小洛一块石头,这块石头可以分辨出黑米和白米】


  【而也正是因为天道的帮助,夷陵魏氏的实力才近乎是达到了天方夜谭的地步,强到足以压制所有的仙门百家】


  【其实没有天道,小洛的夷陵魏氏也是最强的,毕竟我之前说过了,夷陵魏氏是小洛十五岁时以雷霆之势出现在众人面前,而天道清算,却是在之后出现的。】


  (没错,小洛最厉害了)


  (羡羡的女儿怎么可能差)


  (忘机真厉害)


  “嗯?这跟蓝湛有什么关系?我女儿厉害跟蓝湛有什么关系啊?”魏无羡疑惑。


  【好了这个不重要,我们继续,对于那些黑米,仅仅是杀了小洛依旧是不开心的】


  (那还能怎么样啊?)


  (这你都不明白吗?当然是折磨啊)


  (对对对)


  【是的没错,不仅仅是天道在清算,小洛也在清算。】


  (清算?)


  (前面的你历史没学好吧,小洛在灭门时不仅仅是杀,而且在杀之前还根据罪行制定了各种刑罚呢。)


  【小洛说过这么一句话:“一个人杀了一个人,另一个人杀了一百个人,可他们的刑罚却都是杀,凭什么呢?”】


评论(11)

热度(99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