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润羡瑶宁(找到工作就更新)

原神魔道柯南都喜欢
最近喜欢国拟
魔道淡圈,不知道啥时候更新
柯南完全是靠各种柯同的同人重燃了热情

讨厌江家聂明玦毛利兰

反派有人喜欢很正常,正派有人讨厌也很正常,不要随便翻墙,不然我也不会客气
其实就是讨厌做错事不付出代价还觉得自己理所应当的角色

【aph观影体】赤旗火鸟,飞落东方三

时间线为1919的“我们拒绝签字。”


苏露是同体也算异体,具体的可以看一下前面的设定。


(顺带一提,再不知道1991发生的事之前,大毛二毛三毛之类一律用毛熊代替)系统屏蔽


其实用代号也是因为不想被……(懂得都懂(눈_눈))


ps:由于信息不一致,1919的人很可能得出错误结论。


比如:毛熊你敢打我,我就跑去打白头鹰


这只是一部分的弹幕开的一个小玩笑,但是谁都知道真实情况没这么简单


【屏幕上的内容以及系统的话】


〔意识体的弹幕〕


(视频里的弹幕)


[作者的题外话)]

——————————————

【【这小熊崽子还有两幅面孔呢【APH黑三角】-哔哩哔哩】 https://b23.tv/atqr6b6https://b23.tv/atqr6b6 


只见画面上,又出现了两个人物,其中一个戴眼镜的对着一个黑头发的人说:“那只水管熊真的超可怕,我的盟友都跟我说了,你也应该选择正确的方向才是。”


接着一阵欢快的音乐响起,一个跟上一个视频一样,带着围巾的人,拿着水管出现了,而他的头像出现了一行字:你的小可爱突然出现。

 虽然正拿着水管,半张脸都黑了,并不像是可爱的样子。


而那个戴眼镜的人,显然也是这么想的:“快看你身后,快看看他那可怕的样子。”


结果黑头发的人一回头,那个带着围巾的人就直接把水管给藏起来了,然后一副眼泪汪汪的可爱模样,身边还冒出了几朵小花花。

黑头发的人看到之后,马上又转回身去:“我觉得对我来说,他还挺人畜无害的。”】


(怎么可以说万尼亚很可怕,你看人家眼泪汪汪的看着你)


(怎么可以说小熊可怕呢?你看他为了不吓到别人,还把水管给藏起来了呢)


(小熊就是人畜无害啦,你看他头上还冒出了小花花)


(小熊不是故意的,小熊只是被人欺负了,拿一个水管来防身的对不对?)


(小熊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不不不,那位黑头发的,你赶快回头看看呀,小心被这个拿着水管的人偷袭。


随着那个戴眼镜的人头上冒出冷汗连续说了两次快看你身后,结果每次回头那个拿着水管的人就变脸的模样,这么想到。


【“哈哈,你真有趣,我还有事先去忙了。”说着笑眯眯的走出了画面。


随着那个人走出画面,拿着水管的人黑着半张脸,慢慢接近那个戴眼镜的人,那个戴眼镜的人显然也慌了:“你这个……”


画面一黑,虽然没有画出来,但发生了什么,显而易见】


(哇塞,小熊好温柔,他为了打他,居然还等了一会儿?)


(哇塞,还专门等别人走开,不吓到别人,他真的好绅士,好有礼貌)


(这怎么会是小熊呢?这分明是人畜无害的西伯利亚大仓鼠)


(还不是他们当初不珍惜小熊,小熊当初对他们多好呀,是这群家伙硬生生把小熊推进了兔子的怀里)


(小仓鼠和小兔子,两个可爱的小动物(๑•.•๑)好可爱捏(*/∇\*))


(当初是你要分开,分开就分开)


(是你们不喜欢小熊,小熊才打你们的,一定都是你们的错)


“呃(~_~;)”


王耀一脸问号,虽然不认识上面的人[我个人认为这么多年,他们不可能只换一个发型,只穿一件衣服,所以除了亚瑟以外(亚瑟:你礼貌吗?눈_눈),我觉得不可能轻易的通过画面认出自己来]但是上面的人说盟友两个字,显然是根据这画面来暗示国////际/形/势什么的,而兔子显然也不是他们认为的那样是一个弱小的国家,因为能把毛熊抱在怀里(bushi)哪怕不是比毛熊厉害的,至少也是在某一方面能有所帮助。


而且,究竟是什么情况啊喂?这滤镜也太大了吧?


兔子是黑头发吗?路德维希沉思。


不太确定是什么颜色的皮肤,上面也没画出来,不过至少排除了一部分。


以及,这个兔子究竟是哪家奇葩,这么……呃……不分是非。


正这么想着,画面上突然出现了一个边框,然后出现了一群拥有字母和阿拉伯数字的方块(打字框),上面有26个字母(其实,作者平时用的是九键,但是为了节目效果,就26键就是了),然后用这个方块打出了一行字,显然,那个看视频的孩子在搜索着什么?而且26个字母,看来这大概率是用英语?或者是用英文字母的国家,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形式,就是了。


他们看向那一行字,上面写着:奥地利落榜美术生的画作。


————

滤镜系列还没完,以后会接着,顺带一提哟

我是知道我们有滤镜没错吧,但是(﹁"﹁)


还是感觉很离谱就是了😂😂


啊好的还有,不要在我的文章下面当团子道具,我不想点进来的时候,我想看到我文章的讨论结果,看到的都是一大群的团子,可以开一层楼放团子,但我不希望我的文章下面都是团子




评论(272)

热度(1542)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