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润羡瑶宁(找到工作就更新)

原神魔道柯南都喜欢
最近喜欢国拟
魔道淡圈,不知道啥时候更新
柯南完全是靠各种柯同的同人重燃了热情

讨厌江家聂明玦毛利兰

反派有人喜欢很正常,正派有人讨厌也很正常,不要随便翻墙,不然我也不会客气
其实就是讨厌做错事不付出代价还觉得自己理所应当的角色

魔道历史排行榜(团宠羡)(修)

(喜欢江澄虞紫鸢聂明玦的不要进来。)

   终于揍够了仙门百家,所有夷陵魏氏弟子都坐在地上呼了一口气。

  “呼,这下舒坦了。”

  不过做过了仙门百家的他们依旧没有消失,还是一人一个的坐在他们旁边,等着他们哪一个出言不逊,又接着揍。

  一切事情消停下来之后,五大家族的长辈区和小辈区都炸开了锅。

  “不可能,我的女儿怎么可能是这样的人。”魏无羡第一个否认:“她做这些事一定是有原因的。”

         魏无羡很难过,如果这些事情是真的,那么小洛到底是经历了什么?

         如果是假的,那么小洛又是遭到了谁的陷害?

         而不管是哪一种,肯定都是自己没有保护好他自己的女儿。

     所以魏无羡与其说是否认魏婴洛,不如说是在否认自己。
  而长辈区更是水深火热。

  金光善不停的在挑拨离间。

  他看江家已经得罪了好几个家族了,居然得意忘形了。

  这时,水镜上传来了一个声音:

  【嗯。你问为什么小洛会这样是吗?】

  所有人抬头看去。

  原来是一条弹幕在问。

  【嗯……确实,有那样的父辈,再怎么长歪也不会这个样子,但其实这个是有原因的,这个在以后讲别的榜的时候我会告诉你】

  【不过嘛……硬要总结一句话说一下就是……哎呀弹幕已经刷起来了】

  (聂怀桑啦,都怪他)

  (哈哈哈哈哈哈是聂导教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错是聂怀桑教的。)

  (前面的不要误导啊,只是与怀桑有关而已吧)

  (哈哈哈都是聂怀桑“害的”)

  (感谢聂怀桑家主)

  ((「・ω・)「嘿,拜谢聂先祖)

  (要是没有聂导小洛还不会这样呢!)

  “桑聂怀你以后离我女儿远点。”魏无羡炸毛了,还激动得连名字都念错了。

  “聂怀桑,我以后有了孩子你不许碰。”江澄怒了。

  金子轩警惕的盯着聂怀桑,默默的离他远了些。

  “喂喂喂,关我什么事啊,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啊。”聂怀桑欲哭无泪(ಥ_ಥ)

  “聂怀桑!!”聂明玦脾气都上来了,要是现在聂怀桑在这里,他一定一刀过去了。

  蓝启仁都要气疯了:“这,这聂怀桑自己不上进,居然还,还……”

  气着气着都要倒下去了,不过在倒下去的时候又感觉自己被什么人扶住了。

  他抬起头一看,是温若寒。

  “多谢温家主了。”

  【啊,要我放图啊,你们还没放弃啊!】

  (废话少说,我们已经猜出来了,你就要说话算话)

  (不许耍赖)

  (没错,不可以耍赖)

  【好吧好吧,给,你们要的含光君蓝忘机的图片】

  说着一张图就上来了。

  弹幕又炸了

  (小润你、混、蛋!)

  (你又放刀图)

  【只见上面的图片中,蓝忘机立于一片焦土之上,眉目哀伤又急切,好像在寻找着什么,却什么都找不着。】

  (一口老血喷死你)

  【好了好了,我不是故意的最近收藏了太多这样的图片了,这样吧,我在小洛的图片上给你们多放些福利好不好】

  (不许再皮了我警告你)

  (你再来一次我虐死了)

  【你们就算在怎么样也打不了我啊,嘞嘞嘞。好了开始吧,我说出第四名的关键词,你们要是能猜出来,我就放福利】

  【第四名的关键词是哎,你怎么来了。】

  水镜上,一个白衣人出现在柳润的身边。

  【听到柳润的问题,白衣人答道:“时空机器完成了。”】

  说完抱了抱柳润,就走了。

  【太好了,时光机器终于完成了。】

  (时光机器终于完成了吗?太好了我可以见真人了。)

  (说好的时光机器完成之后,第一个看的就是玄正年间可不许欺骗民众哦)

  【不反悔不反悔,不过你们依旧得先完成人气榜才行】

  (好好好,快说快说,第四名的关键词是什么)

  【好的,第四名的关键词也很简单,四个字:“主。”】

  (你又隐瞒)

  (小润他娘的又皮了)

  (今天依旧是锻炼自己想象力的一天啊)

  (又要发挥自己的脑补能力了)

评论(30)

热度(203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