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润羡瑶宁(找到工作就更新)

原神魔道柯南都喜欢
最近喜欢国拟
魔道淡圈,不知道啥时候更新
柯南完全是靠各种柯同的同人重燃了热情

讨厌江家聂明玦毛利兰

反派有人喜欢很正常,正派有人讨厌也很正常,不要随便翻墙,不然我也不会客气
其实就是讨厌做错事不付出代价还觉得自己理所应当的角色

魔道历史排行榜(团宠羡)人气榜第四名

(喜欢江澄虞紫鸢聂明玦的不要进来)

   弹幕困惑了不到几秒钟,就已经得出了答案。

  (仙门之主金光瑶)

  (仙门之主金光瑶)

  (仙门之主金光瑶)

  (金星雪浪一世敛芳)

  (金星雪浪一世敛芳)

  (金星雪浪一世敛芳)

  (这个世界上,只有他才配得上仙门之主这个位置)

  (瑶瑶我爱你啊啊啊啊啊)

  (可我独独没有想过要害你)

  (瑶瑶瑶瑶瑶瑶瑶瑶瑶瑶瑶瑶瑶瑶瑶瑶瑶瑶瑶瑶瑶)

  (只有他才是真正明白平民要的是什么的人)

  (他不是最好的弟弟,不是最好的丈夫,不是最好的父亲,但他一定是最好的仙门之主,是世界上最好的儿子和报恩者)

  (如果遇到他,请一定要对他好,因为,你不会亏)

  (百姓不知道他的私德怎么样,但他们会知道,是谁真正让他们过上了好的生活)

  (以德报怨,何以报德,当以直报怨,以德报德)

  (呜呜呜,明明是那么好的人)

  (或许他有罪,可不至于得到那样的下场)

  (呜呜呜,如果他有错,杀了他就好了,可他的罪也不至于要永不超生的地步啊)

  (一生恩怨分明的他,却得到了自己不应拥有的严重下场)

  (如果不是小洛,瑶瑶可能就会一直那样了,与自己最恐惧的人……想想就可怕)

  (小洛的人气为什么那么高,因为她拯救了很多人)

  (该死的金光善,真是个万恶之源)

  (万恶之源金光善)

  (金光善去死)

  (小洛的安排我很满意)

  “金光瑶,这是谁呢?金家主你认为呢?”温若寒对着金光善问道:“看来金家主家族里出了个了不得的大人物呢……仙门之主……”

  “哈,哈哈。”金光善额上都冒出冷汗了。

  【好好好,我放照片】

  (我警告你,不许再放刀图)

  【哈哈哈,看你们这紧张的,废话不多说小洛图片参上】

  屏幕上就突然出现了很多图片。

  (呃,突然想站邪教是怎么回事)

  (同上)

  (前面的你们醒醒,他们都是有道侣的人)

  所有人看去,只见上面有很多图片。

  第一张图片,魏无羡站着,脸上表情有些迷茫,像是还没有反应过来,而魏婴洛站在他前面,伸手挡住他,另一只手拿着剑向前劈去,好像劈中了什么一般,鲜血四溅。

  (有站羡洛的吗?)

  (前面的你们醒醒,他们是父女啊)

  (这个我知道,是不是有人骂羡羡那次)

  (你说那次啊,羡羡和小洛去准备生辰的惊喜,结果遇到一个人,小洛修为比较高,听到了那个人在远处的骂声的那次吗?)

  (对对对,就是那次,本来一开始那个人骂的是小洛,而且骂的特别难听,但是小洛根本就不在意,还微笑着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结果下一秒,那个人就骂了一句羡羡,小洛整个人就炸了)

  (那个时期,我记得小洛已经开始有些失控了吧)

  (是啊,毕竟灵魂缺失了一大半,用来……了)

  (喂喂喂,小润好不容易不放刀图了,你们却自己找刀吃)

  “哈哈,蓝湛,你看你看,我女儿厉害吧。”魏无羡像所有人炫耀着她的女儿。

  至于灵魂缺失,他只是在心里默默地记住了,等着上面的人告诉他原因,他绝对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第二张图片,是“小洛”和蓝忘机的,“小洛”挑起了蓝忘机的下巴,一副调戏的样子。

  (喂,小润,你放错图片了吧)

  (对啊,这分明就是女……play,哦,我的鼻血)

  【哦,不好意思放错了,我想你们也不介意吧,毕竟这可是糖啊】

  (不介意不介意,狗粮请尽力的发过来吧,撑死我也吃)

  “吃狗粮?好奇怪的爱好!”魏无羡调侃。

  《下一章义城组出场,宁洛开启》

  

  

评论(36)

热度(189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